close

NNEJ9361.jpg

W喜歡吃生魚片,我卻不能整餐都吃日式料理,可能因為太生冷了胃容易不舒服

後來只要陪他去日式料理店,W都會幫我點上一碗熱湯暖胃

上禮拜他興致勃勃地從網路上訂了一堆的鮪魚食材,有鮪魚泥、鮪魚下巴、南鮪赤身等等,一直催著我今天要記得收包裹

附上店家的連結給各位:魚有王

除了基本配備保麗龍盒以外,還附了五六包的保冷袋,兩包日式柑桔醬,一些醬油跟山葵醬(一直買不到新鮮生山葵阿好苦惱

IMG_8195.JPG

還附上說明書以及商品保固跟瑕疵狀況處理,建議大家如果有冷凍貨品的話一定要馬上簽收開封確認,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line@聯絡魚有王的客服

左方照片裡的小本子是有關魚有王的各式食材料理方式

IMG_8192.JPG

IMG_8193.JPG

背面還貼心的附上生魚片正確的解凍過程

我想大家買生魚片回家,最不想遇到的就是解凍以後濕濕爛爛一點也不Q軟的魚肉了,這樣就沒有生魚片的fu,只像在吃屍體

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IMG_8214.JPG

裡面除了封面的月見鮪魚丼飯會用到的鮪魚泥70g跟南鮪赤身之外,還有兩大包東西~就是下圖的大份鮪魚泥250g跟鮪魚下巴

記得注意一下有效期限,這次我們買的製造日期是106.1.10,有效日期只到106.1.16而已喔

不要放冷凍庫放到忘記啊!!

IMG_8197.JPG

接下來教大家簡單的月見鮪魚丼飯,我是用便當盒裝去給W的,所以份量比較大喔(但還是被吃光光嚇死我

1.白醋40c.c+糖30g+鹽2g混和攪拌均勻,倒到剛煮好的白飯上並用切拌的方式混和均勻成醋飯,千萬不要用壓的,要盡量輕輕翻切,米粒才不會被壓的軟糊爛

2.鮪魚泥70g加上一湯匙的日式柑橘醬(裡面附的,有日式醬油也可)混合均勻,剩下的日式柑橘醬留起來,泡一顆蛋黃

(泡過的蛋黃會比較深色,而且沒有黏稠蛋白看起就是比較有質感啊!雖然我們只是隨便打顆蛋進去,也要看起來很厚工)

3.便當盒鋪好醋飯,用鮪魚泥圍好一圈,中間放上解凍好的四塊南鮪赤身,撒上蔥花

4.等要吃的時候再把泡好的蛋黃倒到中間,依個人喜好加剩下的日式柑橘醬,就大功告成啦!

 

W吃完以後默默地跟我說:連丼飯都可以在家做,看來以後去日式料理店的機會又減少了(計謀成功!

 

arrow
arrow

    kiara6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