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的END跟2017的第一天,我跟W帶著蘿蔔去露營

三個家庭和連同我們在內的兩對情侶,第一天晚上夜衝到營地的時候已經八九點了

男人們忙著幫我跟W搭帳棚(笨手笨腳的我們根本沒親手搭過這頂帳篷哈

然後就是媽媽們哄睡小孩時間,沒有小孩只有小狗而且還是隻小賤狗的我們只好帶蘿蔔去散散步

為何不能放開呢?

 

因為這隻白目狗一到營地就開始往馬路移動,而且還鬼鬼祟祟的想要移動到另一區營地

撿垃圾吃的企圖心過度明顯

好不容易孩紙們終於睡著,媽媽歸隊以後就是瘋狂消夜時間

除了我們帶去的酸菜白肉鍋

還有陳氏情侶檔的神聖焚火台烤出來的糰子跟魷魚

這個焚火台真的是神物,小小一座喔19*19cm可以放在桌上烤

再也不用彎腰烤到腰閃到,又能即時被烤物的香味環繞有如置身仙境

連鱈魚香絲這麼普通的食物被他輕輕烤過都可以酥脆可口一口接一口

好吃到我那天晚上吃的所有東西只記得這個,其他都忘光光了

大家邊吃邊聊,差點忘記倒數,好險在最後的八秒有人提醒!

5 4 3 2 1!!Happy new year!!

跨過充滿戲劇性轉折的2016

迎接我人生重大改變的2017

先撇開2017第一天就睡到半夜冷到醒過來三次,被蘿蔔蹭來蹭去蹭上腿睡覺害我睡不好這件事

2017果然充滿驚喜啊!!

因為2017的第一天,整晚沒睡好的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發生了我覺得這輩子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他__的我手機掉馬桶了啦!!

掉下去的瞬間甚麼尿意便意瞬間消失,連髒話都罵不出來

把手迅速伸到馬桶水裡撈手機的時候,唯一的念頭是:天啊我手速度好快喔都沒猶豫馬桶水這麼噁心這件事欸

撈起來趕快擦乾吹乾然後跑去找W哭訴

發現ㄟ~還可以用嘛~就心安的繼續用了我為什麼這麼蠢!!!

果然,下午三點掉到馬桶的,六點就開始出現無法充電、會自動關機的情形

龜速塞車回嘉義後,馬上衝去手機行送修

媽呀!!手機泡水送修要5000!!!!

我想超久的vodaswim泳衣掰掰,新的大烤箱掰掰,新年禮物掰掰,甚麼想買的都一次掰光光吧

老闆淡定的跟我報完價後,我整能呆住回他:你可以等我男友來再跟他解釋一次嗎?我現在頭腦空白欸而且我沒勇氣講

唯一慶幸的是我跟我妹說手機泡水,他直接回我修要9000喔!

讓我有瞬間賺到4000的感覺 但根本就沒有啊因為連5000也是多花的

就這樣過了兩天沒手機的日子

 

 

讓我來好好整理一下沒手機的日子

1.首先,基於我是個臭宅,沒事根本不想出門可以宅在家腐爛,所以不講電話改用電腦的line跟facebook其實還堪用

2.沒辦法隨時隨地玩手機,脖子跟手有點空虛因為平常手機掛在脖子上((對!!他_的為什麼我那天要放在褲子後口袋不是掛脖子上!!!

3.因為沒有手機,莫名的我開始看書,然後找回失蹤已久的閱讀能力,兩個小時內看完一本

4.因為不能隨時隨地查食譜,所以只能找個大概的資料,在廚房靠想像力跟超能力做飯

5.睡前不能玩手機只能看書或是找蘿蔔吵架,但也沒有比較好睡

6.不能拍照不能隨時隨地找資料的人生好空虛阿,感覺煮好的菜都沒意義了不想吃

 

修手機的老闆說還要再過兩三天手機的零件才會送到

所以我還要過著原始人的生活兩三天

希望兩三天後我還知道手機電腦怎麼用

而不是退化成鑽木取火的猩猩

 

2017,你以為奪走我的手機會改變我甚麼嗎?!

 

 

對...你答對了...改變超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新鮮事 露營
    全站熱搜

    kiara6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